zen_stone_plus.jpg

星期六一早,Lubi陪我一起去米蘭警察局辦permesso di soggiorno (也就是居留證啦~)
由於學校Domus跟辦事處交涉,所以能讓我們這些外國學生集體辦理
也 "或許" 能提早拿到..= =

well..從早上八點半開始等等等,直到十一點半多才總算結束當天該辦理的事項
我只能說...義大利的辦事效率..真的很「高」啊!!!!!!!
而且...在這混亂且無止盡的手續後,"或許" 20天之後 "能夠" 真的把居留證拿到手==..

anyway, 謝謝Lubi...
1. 一大早爬起床,開車載我到警察局跟同學會合
2. 盡到他身為義大利人的本分,擔任我和辦事人員之間 "溝通" 的橋樑
3. 努力得做到男朋友的職責,擔任我在壟長且無止盡等待時光的好書僮
4. 當一切結束後,再開2個多小時的車回Torino..= =

---

zen-plus-stone-speakers.jpg

在抵達Torino後,我們先到shopping mall 買週末糧食
由於這一兩天我一直問Lubi 有關mp3的問題
所以他就拉著我到 Media World 晃晃,我們先篩選價錢、容量、外觀、品牌...etc
再搜尋看哪一個符合我的需求:容量夠、體積小、價格合理、我不在乎有沒有螢幕..
我們最後選定 Creative 的 Zen Stone Plus

決定目標後,Lubi 再拉著我到 FANC、Carrefour 比較價錢
Media World賣 29.9歐, 2G, 展示機(頗髒)、FANC 賣49 多歐 2G..
最後我們在 Carrefour 的 3C賣場找到最便宜的價格 36.5 歐
而且,很驚喜的是... Carrefour 裡賣的是 4G 然後還是內建喇叭款耶!!!
Cool~

Lubi 說 Creative 快倒了,但他們的產品並不差所以要趕快買....XD

---

週末又洗了LUSH 炸彈泡泡浴
整個過得很悠閒 + 放鬆

我們多了一個協定,一個月內最多只能出門到餐廳吃飯一次!
因為義大利在外吃飯並不便宜啊!
但如果發生我們倆個都很累,實在無腦無力煮飯的狀況時..
外帶便宜中國菜 或 外送Pizza是可以接受的..XD

well.. 剩下的... 期待星期三的身體檢查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