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把這本書給看完了,就在上下班坐捷運、坐公車和走路的空檔看完了
書本重量輕盈,可左手拉著捷運車環,右手還可穩當的拿著翻閱
它的大小軟硬更是適中,到公司以後,簡單順手的收到包包裡,一點也不暫空間
內容更別說,實在是太high太有趣了啊~
閱讀的那幾天,我真的有被激勵到熱血了壓!!!
可是...............................................


既然已經被看完,那不就代表以後沒有東西可看了嗎?!!!



從那天之後,我坐捷運只好發呆望著前方的宅男邊看著他的小NB邊憨笑、坐公車只能恍神恍到坐過站、走路猶如行屍走肉..
少了激勵我的好笑內容,通勤時光實在是枯竭無力又疲憊..==||

好空虛!!
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我不喜歡訂閱RSS,每天去看有沒有更新部落格文章,
聰明的書商把部落格內容集結成一本書,這樣一氣呵成的看完我真的有比較爽啊!

我歡樂熱血的通勤時光,難道就從此黯淡了嗎?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