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 LINDA! LINDA!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linda3.com.tw/

琳達!琳達!LINDA! LINDA! LINDA!
好青春熱血的電影吶!
邊看邊回想起熱愛band的青春時期..

高中念私立女中,沒有所謂的社團
所以黏著中正高中吉他熱音社的朋友,參加他們熱音社成發音樂會,一起唱啊跳啊瘋狂著~
直到隔天早上,還跟當時暗戀的男生到公園裡聽他彈吉他唱歌,
不然就是硬湊著要和中正高中吉他社一起參加台北市高中吉他聯合營隊,
當時的我,每天聽重金屬搖滾,一直妄想著一定要買一把吉他,但到最後是不了了之...
念第二間大學時,跟著同學好奇的站在熱音社社辦門口探望,
摸到鼓和電吉他的時候,覺得好感動~~
再看到學長熟練神氣的打著簡單的節奏,邊看腳邊抖,然後又開始妄想..我想要一把電吉他
結果還是不了了之...

真的很喜愛樂團音樂,輕搖滾、重金屬、迷幻搖滾、英式搖滾...等,
不管是中文英文都很想全部擁有..
哈哈~也一直想要帥氣的彈著電吉他,站在台上瘋狂的搖擺彈唱..
這~~~都是屬於我的妄想
畢竟我始終是站在布幕後偷看,然後自己狂打拍子的那種人

最終,在第二個大四時,終於站上舞台!
(同學參加歌唱比賽決賽,我幫他們伴舞帶氣氛...)

矮唷~不要那麼計較啦!
登上舞台的感受,真的超帥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