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身為台塑企業體系成員的日子,剩不到兩個月
從上次吸眼球能夠享有打折優惠之後,就覺得不稱畢業前再多弄點什麼實在太可惜

臉上兩頰和額頭長痘痘後留下的紅色色素沈澱,之前怎麼擦去疤或A酸都沒效
每次出門除了畫眉毛之外都還得用遮瑕膏,實在很羨慕能不化妝就能出們這檔事
上個月掛了皮膚科門診,從進診間到出來,不到五分鐘,醫生很快速說:你的症狀做脈衝光療程就好了!
(之前同學去做了雷射推薦的醫生,非常迅速確實,是個阿殺力的皮膚科主任)
但卡在學校和突然出現的工作 以致於一拖再拖...
終於! 今天早上把他給做了!!

過程:
拿薄薄的不織布像浴帽的東西把頭髮整個包起來
然後進了攝影間拍大頭照,我心想..我到底要不要笑啊?拍大頭照不是都要微笑嗎?
接著把我整張臉塗滿了麻醉藥膏,把眉毛用透氣膠布遮擋貼起來(我只需要貼一半的眉毛..= =)
再拿保鮮膜把臉全都給包起來。
因為五一勞動節放假人太多,所以等了大概兩個小時。
在等待休息室等時,裡面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年輕的,頭上都帶著粉紅色浴帽、臉全塗上白白的藥膏和包著亮亮透明的保鮮膜,感覺很像來到了外星人的基地..
在被打之前,眼睛會被貼起來,還會戴個小小的眼罩,因為打脈衝光時會非常非常非常的亮!
我在外面等前一個的時候,診間的門縫就不時透出閃一下閃一下 很強很亮的光線 比路邊銲燒鐵的那種亮度還高 簡直就是外星人實驗室...

打脈衝光其實不會痛,一點點刺刺的而已
但我實在太容易緊張.. 搞得自己極度緊繃 手腳呈現不自然姿勢躺在診療床上 =.=
醫生說讓我等了兩個小時等太久 他免費奉送我其他部位
所以我就請他幫我打了小腿傷疤色素沈澱的地方,爽~

費用:
全臉- NT$ 8,000 兩頰- NT$ 6,000
我做全臉八千塊 長庚學生證再打六折 才 4,800

畢業之前 挑個比較不忙的時間 我還再做牙齒美白 打完折才一萬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多囉唆一件事:
臉上塗麻醉藥是個妙事,麻醉效力可以維持二~三個小時,用力捏自己的臉也不會痛!
我好想找人用力的呼我一巴掌.. 應該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