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因為Luca要到米蘭公司一趟,所以順便載我回學校繳回儲物櫃的鑰匙和一些拉拉雜雜的畢業前的東西。他說回程可以載我回家,看我想回家睡午覺還是去逛街,然後他再自己去Bra把遊戲拿給客戶

我在回程的車上想了一下,前陣子因為我忙著弄論文,對他似乎有疏於關心..然後跟他說話的態度也不太好...(矮唷~一忙起來哪有多餘心思管他嘛! ) 想說..那下午陪他一起去找客戶好了,順遍也可以看看同在Piemonte的城鎮長怎樣!

 

我趁著Luca跟客戶會面的時間,把Bra逛了一圈!
Bra是個小城鎮,我發覺大多數的店面是...甜點麵包店(Bra的土產是手工甜點&起司)、手工藝材料店、童裝店。除了這三種之外當然也有男女裝的店面,但比較起來這三種比較多...XD。我猜應該是因為這裡老人和小孩的人口比較多吧!


而Luca的那位客戶是Bra當地唯一的一間電玩遊戲經銷販賣店,是獨門生意來著咧~

 

夕陽灑在Bra的某間教堂
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