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的非常快 涼的更快

沒大事 沒吵架 但我冷了..
因為男人離開了我能觸及的範圍 我能聯繫的網絡

這幾天 靜下來 調適回到沒有男人的自己
和朋友聊天或喝喝咖啡 約男性友人打發時間
或許只是想無趣的證明些什麼..
證明沒有你我的生活並不會有所不同 證明沒有你世界還多的是男人
證明即使你從此消失在我的生命 對我並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都調適好了 準備好了 我冷靜了
專心的做著我該做的報告
男人卻突然打了個國際電話來.. 我還很沒禮貌的問他「你誰啊?」
掛斷電話後 對於自己冷漠得很自然的表現 有些許訝異..
有種..「怎麼會這樣..我未免也冷得太快了吧!」
男人也發覺了我的不對勁 只好找個藉口搪塞說是作業很難..

那通電話 自始至終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快點掛掉!
有種平靜生活無端端被人給打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