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蠻喜歡看男人搖啊搖的小腿
其實.. 我蠻喜歡男人是溫馴且服從的
其實.. 我不排斥男人有一滴滴的大男人
其實.. 我漸漸開始在意男人的技巧和持不持久
其實.. 我很想要控制男人的思想、行為.. 所有的一切
其實.. 我很受不了手機響了不接
其實.. 我不愛神經太大條,不懂體貼,不解風情的男人
其實.. 我不愛心思過於纖細,情感脆弱的男人 ( 怕怕..== )
其實.. 我不愛 Mr. Mama's boy ( 把"我媽說"掛嘴邊的男人 )
其實.. 我不愛把女朋友擺在朋友之後的男人
其實.. 我不能接受嫖妓和吸毒的男人
其實.. 我要那種可以大老遠不嫌累,買宵夜或早餐送到我家的男人
其實.. 我喜歡去郊外玩耍或和朋友喝咖啡
其實.. 我不難搞,只不過是想要個性格溫順且非常有個性的男人
其實.. 我想結婚生小孩,但看到懷孕的大肚子又覺得那很醜很恐怖

其實.. 其實.. 比起這些 我更想成為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