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ser Chiefs Concert @Alcatraz, Milano [05.Feb.2009]

kaiserchiefsKaiser Chiefs
Kaiser Chiefs Kaiser Chiefs

--

下午跟Moody小組工作完後,晚上跟波蘭小子:W 一起去聽Kaiser Chiefs的演唱會囉!
我們從去年十一月就開始計畫這個演唱會,早早買好票免得到時候買不到~

搭黃線地鐵到ZARA站,再走路到Alcatraz
雖然下雨但波蘭小子算體貼... 竟有記得帶傘
and.....很重要的!!! 一瓶調好的波蘭特調Vodak,一路上邊聊天就邊把它給喝光光啦~

Alcatraz雖然場地不大,但有儲衣間算是不錯的嚕!

義大利在地暖場Band...竟唱了..Beatles 的 hey jude 暖場
我跟W說,這首歌...實在不太暖啊~XD...

anyway.. Kaiser Chiefs以「Ever Day I Love You Less And Less」開場!
整個超high~
(有些影片是當天的Live現場,找不到當天Live影片的.就以Official video替代介紹啦!)

之後緊接著 Ruby,一聽到這首歌開場的吉他聲,我跟W簡直快瘋了!
一直猛跳、一直狂吼、跟著大聲唱..
Ruby Ruby Ruby Ruby
Do ya do ya do ya do ya
Know what your doing, doing to me ..

主唱 Ricky Wilson 的聲音 以及 舞台魅力讓全場high的不得了!
一下甩麥克風、一下跳到音箱上、甚至還跑到台下跳來跳去..

跟W喝第二杯啤酒時.. 
連環出現 [Na Na Na Na Naa]、[Good Days Bad Days]、[Oh My God]、[Everything is Average Nowaday] 這幾首歌,我們狂跳到即使把啤酒灑到身上或地上也不管啦!!! (點歌名可連結至該首歌的youtube)
Oh My God 這首歌開頭的keyboard旋律,實在會讓我聯想到Tizzy bac啊~
anyway..
It's time to rock'n roll 啊!!!!!

果然BRITPOP還是我的最愛啊!!!
雖然Fall Out boy不算Britpop
但我有些時候真覺得FOB主唱Patrick 跟
KC主唱 Ricky Wilson長的很像啊~
hum..可能是因為他們都化很黑的大眼線+racoon eyes (浣熊煙燻妝)吧!
哈哈哈哈~

well~ 來不及買到 Franz Ferdinand 演唱會的門票是一整個可惜...
沒看到 Oasis 前兩天在米蘭的演唱會也是可惜...(陳小安去看了..Q__Q~)

但!我買到.. Fall Out Boy 3月15號在米蘭演唱會的票啦啦啦啦!!!
到時候再跟W一起去High吧!!!!

--

昨天晚上演唱會結束後,到W家吃三明治+繼續聊天喝到凌晨兩點半後..昏睡..@@~
hum..緊接著今天一早跟Project Leader reviesion
我玩歸玩,功課還是有顧到的唷~
What a wonderful life that i have right now.. XD

剛剛發覺.. 我的小腿真他X的痛..
啊~原來是因為...昨天晚上我在演唱會一直猛跳的關係啊..

hum..明天晚上到底要選擇 Neon party 還是.. 香蕉蛋糕先生咧?
都好想去喔~怎辦..??! XD.. (太貪心了齁~哈哈哈哈..)

--

再po一些昨天Kaiser Chiefs 在Alcatraz Live演唱會的影片吧!
一想到昨晚我也一起在其中一起狂吼,就覺得超爽的啊~!!!
 

整場演唱會以 The Angry Mob 超High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