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pan

突然之間,我明白了
但如同跟Frank 說的一樣.. 我的心裡仍然是空的
是我太多愁善感?還是太貪心?

我不想當小蜜蜂,不想一直穿梭在花叢裡嗡嗡嗡
我也不想當個影子,獨守著某個身影沒有自我

我想當彼得潘的影子,離開彼得潘自己去玩
同時,也期望著某天出現一位溫蒂將我重新縫回彼得潘的身上

但,溫蒂是會長大的.. 溫蒂的童稚之心會隨著社會環境改變的

故事的最後...
彼得潘,仍是孤獨一人,和他自己的影子...
永遠不會長大的小飛俠-彼得潘,他與他的影子,獨自飛翔在倫敦的夜空

我和彼得潘一樣....仍在尋找.... 一直尋找... 
那個不會長大,不會拋棄自己的小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