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You'll see
--
我躲不開這漩渦 就像是命定的結果
曾有的悸動已失落 夢裡,舊日時光翩飛
苦澀青春的淚水 在我轉身瞬間已淹沒我

但我不可能永遠不知盡頭往前走
所以我靜靜探索 但我究竟要望著誰
留下的是不是淚?

我只能偷偷藏起
在幸福黯淡消逝前 看著愛靜靜流動
但我不止盡的遺憾 美好的終將走遠

愛有我不懂的堅決 看著愛靜靜流動
但愛有我不曾能夠停止的毀滅
要是心都變苦澀該怎麼辦

怎麼辦...

by 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