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耶~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
今天是個適合唱..范曉萱「雪人」的日子

 

---

一早起床,拉開窗戶,外面積雪啦!!!
這個冬天,米蘭首次的積雪日.....XD

well....今天小姐我..心情恰恰好不是很舒適..
想想乾脆搭61號到La Triennale di Milano| Design Museum 晃晃

jjj 

hum... 今天展出內容是....
Alberto Burri
  用噴槍燒東西來創作大幅作品的藝術家。不知為何,我直覺...彭阿迪會很愛!

Che cosa è il design italiano?
 
What is italian design?

單買一個展的門票要8歐,兩個展一起買的連票只要12歐
比一件T-shirt還便宜... 不看的話..一定是腦袋撞壞了!

之前在台灣曾經在北美館看過「義大利設計」的展
但.....我真的要說.....義大利設計 還是 要在義大利看啊!!!!

不知是今天心情不適合看太深沈的藝術,還是我真的對藝術沒興趣
看Alberto Burri時,將他的作品很快的晃完一遍
但對於整體展場空間的規劃方式 以及 牆壁上的文案,倒是花了時間去觀察...

看Che cosa è il design italiano? 時
整個展場的參觀者只有"我"一枚,其他則是兩女一男的義大利工作人員

well...我必須說,光是在進場的入口,我就在那裡站了足足有五分鐘以上..
mg

jf

使用不同材質效果的頻幕,以投射的方式交叉呈現許多影像
(表達義大利的文化歷史、設計史、電影史、fashion史...等等史)
當下讓我有種大腦爆炸的fu..,
不知為何,我又直覺...彭阿迪也會很愛!


正當我癡呆的看著整個聲光效果 以及 抬頭數...光這面牆他們到底用了幾台投影機時 (8台)
那三位形單影隻的工作人員,則是不停的在我身後逛來逛去
可能是因為有客人來走動,讓他們沒辦法偷懶 而焦躁了起來吧...XD

hum...我猜...義大利人,應該對自己的「義大利設計」沒啥興趣,才會搞的整個展場冷清清
連小貓兩三隻都沒有,只有我這一隻「亞洲貓」...==
很巧!對於這個展覽內容,我也只對展場規劃、產品呈現方式有興趣...
(大學四年...已經對於看到這些設計產品沒有太大的興奮感了......==)

而...這個展有趣的是..他們找了幾位義大利攝影藝術家拍一些作品
將影片 與 設計產品 交織呈現在展場內
hum..有兩三部影片真的很棒!我邊看,屁股又邊黏在椅子上不肯起來..XD
要不是工作人員在我眼前來來回回閒逛了四趟 + 我真的很渴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在那裡再待上個一個小時吧..

666 hwa
將不同色彩 和 裝飾,放在女人的身體上,再讓裸女們一起搖擺...
我沒有藝術慧根.. 我看完只覺得.. 「噗~! 果然是義大利人(色)啊!!!」

給王相屁!你應該會很想看這個吧......
kdg4

---

同場加映:積雪的米蘭 & 雪人..


一腳採進積雪裡啦!(踩下去前還猶豫了一下...XD)
雪中的La Triennale di Milano

 
衝呀!!! 剷雪車啊~            停在路邊的車,都多蓋了一件厚厚的"雪衣"

下雪囉!!!
家前方的公園美到可以拍MV嚕~
雪人!
雪人!
小朋友們做的的可愛雪人...XD

--

p/s
※ 由於Design Museum內部不能拍照,展覽相關圖片皆來自http://www.triennaledesignmuseu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