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馬克杯的純Vodka + 一杯Golden Margarita 我茫了..



S的"朋友們",都是義大利人..。老師們好..Q__Q~


義大利放大假,整個米蘭我看除了Duomo、Naviglio 和 IKEA以外,都是空城了吧!
和S的圈友們一起到Naviglio喝點小酒聊天
六個男人(其實應該算三個男人...==)我一個直(straight)的女人..
不停的要我和S練習義大利文..
喝茫之後...再講義大利文我頭都暈了@@~
還好Jerry好心的開車送我們回家..

第一次在米蘭喝茫...身旁是跟一群友善的Gay..
真不知道該說..我絕對會是非常安全的
還是...我沒有吸引力呢?!


--
我的個性..實在有很大的問題
老師今天跟我說,她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學習義大利文,她覺得我已經學的很不錯、很用功了
作文作業上老師評語寫著..
molto bene Ally,
il passato prossimo va benissimo!

Ally你做的很好,過去式文章寫的很好喔!

我還是覺得..「老師~你不要再安慰我了!!」Q__Q~
對於陌生的事物,我實在太缺乏自信和有太多的不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