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瘦囉!我的腰部曲線回來找我了!
沒想到一天到晚吃義大利麵+起司反而瘦了一圈~
嘿嘿...算是好事一件!

S很靠北的說...
「瘦了!也變美了!但沒有戀愛的女人,臉上都少了容光煥發的光彩...」接著開始炫耀起他最近新交的男朋友有多好多好...==

啊~啊~
我也知道啊...人只要在戀愛時心情都會超好的..
看到他現在下課後,
很爽的窩在男朋友家裡一起來個倆人晚餐也很羨慕啊!
但..now..what can i do?!

---
今天跟同學聊起考IELTS時,想到...
我還沒去BTCO拿我的IELTS考試成績證明耶!!!
 雖然只考了5.5分..但起碼我花錢考了啊==..
怎辦?!可以代領嗎???  Q_Q嗚~我這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