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檸檬Pesto鮭魚


2. 高麗菜亂炒

來米蘭之後一直沒吃到魚,實在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吃..Q__Q~
中午開心的到超市購買食材去囉~
檸檬一粒、鮭魚切片一份、蒜頭、Pesto醬(青醬)一罐

鮭魚肉片兩面灑上鹽、黑胡椒、擠上半粒檸檬汁(我吃重口味所以還有灑點辣椒粉)
然後幫它兩面馬殺雞,好好的按摩按摩一番好入味~
熱鍋 → 倒油
蒜頭爆香 → 魚片下鍋囉!
兩面煎熟就好了!(我喜歡將魚皮煎到酥酥的
口感..^^)
裝盤後,放1/4顆檸檬,挖一湯匙的Pesto醬放旁邊

吃的時候可以吃檸檬口味,也可以搭著Pesto吃Pesto口味
好吃!

p/s
1. 其實煎魚的時候還可以再加些蘑菇、甜椒..一起炒,裝盤會比較好看,但我懶..XD
2. 先拿廚房紙巾將魚肉上的水分吸乾,
再幫魚肉灑鹽馬殺雞,這樣下鍋煎魚的時候魚肉比較沒附著水分,所以比較不會噴油喔!

---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一道菜,自以為很難......
義大利放大假,實在太無聊...所以才一直下廚弄些自己沒弄過的菜
我想~一年之後我的廚藝一定會進步爆多的吧!==..
下禮拜來弄炸豬排好了~~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