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陣雨過後天氣涼涼沒太陽,Luca就帶我去Palazzina di caccia di Stupinigi
也就是過去義大利皇室打獵用的夏宮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速po一下從新家陽台可以看到的景色~

陰天~霧茫茫~ 只看得到半山腰以下的阿爾卑斯山!


大晴天,可以清楚的遠眺
藍天白雲下, 山頂仍積雪的美麗阿爾卑斯山
(左上角還可以看到小小的..Rivoli山頂城堡)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篇文章是去年12月初寫的!2個月就這麼咻~~的過去了...
簡短的說,在這2個月裡做的事有:結婚、辦理義大利依親居留(光搞這個就弄得焦頭爛額!!!)、回台灣、回義大利、Momo結紮、準備搬家..等等也記不太清楚的大大小小事!
anyway, 畢業後一直在處理的合法居留,總算在漫長沒效率(一年多)的等待後,我能夠正式開始找工作了!(Gan!!!)
至於找不找得到嘛~ 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