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S、S的圈友以及S的追求者二號一起到運河區吃晚飯
二號帶我們到一間還不錯的Pizza House吃Pizza
在義大利幾乎一個人吃一個Pizza,但這裡的Pizza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跟S一起share一個臉盆般的Pizza..

吃飽後,續攤到outdoor Lounge Bar裡喝點小酒
這間Lounge Bar有個服務生長的好有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的Fu~
帥爆了!!!!XD


夜生活In Milano~

我發覺身邊出現越來越多男人,但有點Sad的是...他們都不是直的男人(Straight Guy)
或許是上天在暗示我要好好唸書吧....==||跟Gay相處挺有趣的,他們講話真的超賤、超機掰!!讓我嘴巴笑的很酸..
[文章最後有一小段In米蘭半夜的影音]

晚上到S暫住的家,算是米蘭的新住宅區,超愛這裡的大陽台~~
一早起床還看到義大利MTV台播NaNa和犬夜叉的動畫卡通
只不過很怪的是..他們都說義大利文...
[文章最後有一小段義大利犬夜叉影音]

跟S相處頗有趣,有空要陪他去買衣服、買眼線液、買內褲...
一早起床S會只穿條四角小內褲賴在床上,用甜死人不要錢的聲音說「寶貝~我不知道要穿什麼,你幫我搭好不好...」
頓時讓我有點恍神,不會照顧完個Baby..又得再次在米蘭當媽了吧?!
anyway, 跟Gay相處有個好處...
如果真的好看,他們會不吝嗇的稱讚你;當然..若打扮的很差,他們會馬上糾正並且給予超好的建議
只要一聽到S說「寶貝~你這樣穿真的超好看的!」馬上自信加分100倍!哈哈~

晚上的Duomo教堂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In米蘭半夜的影音]


[犬夜叉說義大利文影音]

[我在大陽台上.表情做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