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ako回日本了~
臨走前跟Stefon說,要他好好照顧我..

之前跟Kanako聊過有關人際關係的問題
她說,她之前剛到LA唸書的時候也有相同問題
但之後會慢慢的好轉,要我不要太擔心~

昨晚跟S聊了一整個晚上,最後聊到有關人際關係
我覺得我真的蠻矛盾的....

我到米蘭後對於不熟的人群,常以冷漠的態度看著其他人之間的互動
沒辦法時時有著熱情、好奇、我來參一腳的態度 ==~
S跟我說,有些時候必須要拿出假的熱情去social,但可以談心裡話的朋友一兩個也就夠了
我回他「但..我好懶~ 以不在乎的態度去應付不是比較輕鬆嗎?」S「....啊...雖然會累..但有時候必須要去做呀~」
我「我好懶~」
S「.....」
我「好啦好啦~我知道..有時候必須要去做...」

我想,我就把這當成工作吧!
以「我
好累..我好懶..但不做會餓死喔!!!!」的心態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