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週末去了海洋音樂祭,曬的黑嘛嘛..健康健康!
 晚上在基隆夜市吃的快撐死~!!!
 海洋音樂祭的blog..等朋友把照片補來給我再說吧..

- 下午熱得要死~ 到世貿大樓辦義大利簽證時才發現...我的護照效期不足..
 緊張得坐上小黃,快速衝到外交部辦護照
 等著拍大頭快照時,前面的阿姨搞得跟在拍婚紗照一樣,一坐進快照亭就是好幾十分鐘
 快照亭打的光很漂亮,只要眼線畫粗一點,拍出來的照片都還算不錯XD~

- 在公司樓梯間跟王相豬聊,星期日和阿怪巧遇這檔事
 跟他說到「
我心裡邊想著:我沒有認識這麼高這麼壯的朋友吧!會是誰啊?!」那一段時
 回問王相豬..「你說對不對?! 我朋友裡哪有又高又壯的齁..哈哈!」
 王相豬「靠腰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