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媽、老姊、姊夫去國家戲劇院看--俄羅斯丑劇大師斯拉法(Slava Polunin)的小丑作品《下雪了》
最後有簡短介紹、照片、影片。

散場時邊走路邊跟老姊聊天...
突然!有個強壯的手臂將我整個人勾住!我嚇得大叫 (太直覺了,沒辦法顧到我在國家戲劇廳裡..)
邊轉過頭心裡邊想著:我沒有認識這麼高這麼壯的朋友吧!會是誰啊??!

一轉頭...阿怪!!!!我們兩個馬上相擁
我緊緊的抱住他,他也緊緊的抱住我,我在他的懷抱裡哭了..(哭的時後,還不小心被口水噎到)
阿怪遞了包面紙給我,問我:「你好嗎?」。我默默的搖了下頭,然後他又抱了我好一下
哭了一陣後為免得尷尬,我跟他說「你胖了!」
當時連我媽都說:阿怪,穿在你身上的毛澤東都胖了~

前幾天看MSN,我知道你從倫敦回來了,下午還猶豫著要怎麼跟你聯絡起,晚上就意外的與你相遇
好開心,出國前能與你巧遇.. dear阿怪~


 
他把我整隻人抱起來,哈哈~
阿怪:你去米蘭後,介紹個小帥哥給你認識,應該跟你是同個學校的
我:太小的不要啦~(沒安全感+不成熟..)
阿怪:70年次上下、帥、體格非常好、重點是...他不是gay~!!
我:恩~聽來不賴! 哈哈..


《下雪了》從開場到散場,都有無數白色小紙 片象徵的雪充滿整個劇場。
節目一開場就有高潮,從掃雪、等候,到大蜘蛛網整個覆蓋全場觀眾,中場休息時也有很多個小丑跑到觀眾席和觀眾互丟紙片、灑水到觀 眾身上..等等,很有趣!
結束後,整個一樓的觀眾席都是大大小小飄來飄去的球。幾乎所有的觀眾都跑到第一排和小丑玩、丟雪花紙片、拍照..。
一群小朋友也 瘋了似的在地上爬來爬去,或是一直拉小丑欺負小丑..==~

謝謝老姊邀我去看
《下雪了》,我才能與阿怪意外相遇
老姊問我:你怎麼會突然哭成那樣?
因為實在也不知道要如何 或 從何開始回答她.. 我聳肩笑了一下
老姊:
很委屈齁~
我:哈哈..我也不知道,情緒上想哭 就哭了..

精彩《下雪了》花絮照片/影片:


被小孩子欺負的小丑,身上被丟滿了雪片紙花。或被小朋友拉拉扯扯..



整個國家戲劇廳飄著雪片紙花,和大球小球..

Slava's Snow Show官網 http://www.slavasnowsh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