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超久不見的前老闆吃飯
去年他約我 我放他鳥 實在蠻...拍謝~
(其實我還蠻容易放不太在意的人鳥~ 嘖嘖..真是壞習慣==..)

真是看不出年紀的一位中年男子..(看起來了不起35.6歲)
嚴格來說..都50好幾了,應該也就不算中年人了吧!@@~
Philip先生,希望你真像你所說的這麼可依靠啊~
雖然我一丁點兒懷疑都沒有,但還是會幫你祈禱的!

丹麥啊..我比較想去芬蘭看看耶~
anyway..北歐啊~  是我這輩子期許一定要去玩耍看看的地方
住個Design Hotel 真的是很爽!也很屌的一件事

希望我的英文談判功力有你一半好..
(你跟那些老外生意人周旋了八年以上,功力不強也蠻沒道理的齁~)
期望你能完成你想做的、有興趣的、可以玩得很high的事業
保持update如何讓女人笑的Tips..(有些真的不好笑,你要加強啊!)
哈哈~我今天還跟你說「我已經30了,別再拿跟小女生講的話來呼哢我!」

ps. 蠻意外楊老闆和王先生還記得我,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XD

下次見面時,希望我們能給彼此好消息!

BRG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