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被個陌生小男生說:「我看了你網路上的照片,你應該很愛玩齁~這裡離東區很近,夜店很多喔~」
頓時讓素顏現身的我 腦袋一片空白 還很客氣連忙的說「沒有沒有 我沒有很愛玩啦~」 腦袋還邊想著"怎麼會這樣..."
( Miga..以後可以先跟我說好嗎? 這樣我也好先化個妝好嗎?好嗎??! )

ㄟ...是怎樣~?!!!
愛拍矯情照片 ≠ 愛去夜店玩
畫大眼線 ≠ 愛去夜店玩
把照片放網路上  更是 ≠ 愛去夜店玩
貓貓宅化已久,上次去夜店還是因為某隻禽類生日
( 刷刷刷刷刷!!!  我付我付我付!!! 挖噁~~~)

唉~最近讓我開始正視個人形象定位問題
得柔弱柔弱~再柔弱些吧~
那個誰誰誰~
快把我那件 純白 泡泡袖 胸前有蝴蝶結 的娃娃裝上衣給我拿來!(哭~)

其實..我也是可以
↓↓↓ 淑女端莊 ↓↓↓的啊!又不是做不到..(嗚~)
 
頭髮快長長吧..(吶喊!!!!)

--
晚上出門時,騎車都不敢騎太快
左手的痛 蔓延到肩夾骨了 實在是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