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作了個好夢

夢裡嚕嚕穿了一件很好看的紅色毛料有腰身長大衣
另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女生則穿了一件很好看的檸檬黃大衣
我咧? 我忘記我穿什麼了...

總之咧.. 前面是一段你追我跑 躲貓貓的橋段( 我們被追...)
躲的累得要死 正在喘口氣 想說等一下要躲去哪了時候 嚕嚕不見了..
接著~鏡頭整個模糊 然後嚕嚕紅色的大衣緩緩的在人群中凸顯
披頭散髮 好像剛剛被放出來一樣的嚕嚕 出現了

接下來的情節 整個跟上面不搭
坐上了陌生方臉黑色皮衣猛男騎的重型哈雷
高架橋旁邊 是一整條跟高架橋一樣長的游泳池
游泳池裡的女生都穿著丁字游泳褲 但也都很胖...

畫面突然跳到 一個很像台北當代美術館的地方
我趴在方臉黑皮衣猛男的背上 
像猴子一樣 在他身上盪來盪去 左搖又晃 大笑個不停 整條長廊都是我白癡笑聲的回音
方臉黑皮衣猛男把我放在一面超大的鏡子前 我很開心的對著鏡子笑了
然後,發覺原來這裡是廁所 也就想說 既然來了 那去上一下好了
接著 廁所外面傳來熟悉的鈴聲...

被老媽打來的電給吵醒了 夢不回去了

我還想繼續當猴子盪來盪去 在夢境中 有我好久不見單純的開心..
所以,這代表...我轉性喜歡方臉猛男了嗎??!

鼠鼠姊姊,醬有沒有比較不多愁善感?ㄎ..

--
我還是喜歡我的 長捲髮 和 長直髮..
頭髮頭髮 你快長長吧~~

長直髮               長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