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活動一切順利,結束的時間甚至比預期還要早15分鐘


同集團攝影師先生,很好心的請我吃午餐(外帶港式茶餐廳的小點心噎~)
雖然其中一份點心是炸的蝦米腸粉...(忘了跟他說我不能吃蝦~==)
但我很乖的把蝦米挑掉來吃,不能辜負別人的好心啊!
呼呼~攝影師先生自己也有一台RICOH,
所以今天也請他教我些小技巧
果然..我的選擇是專業的啊!!!

只不過..攝影師先生,我叫「貓」不是「小貓」
小貓小貓的叫..實在是讓我很..==~
我不適合這麼可愛的暱稱啦~哈哈..

hum..發覺~攝影師可能看過太多正妹麻豆
所以拍照時嘴巴都很
直~接~(看在請我吃中餐的份上不用賤這字..)
雖然連續兩天週末辦活動 (嗚~我短小的週末..)
累是累~ 但我覺得多跟達人們接觸,似乎能激出一些小火花
不管是在活動內容上,還是對這些喜歡美妝類的T.A.,能真實的聽到他們心裡的慾望 或 在意的到底是些什麼..
ㄟ..反正互動多一些其實還蠻不錯的啦~
今天跟佳佳提了兩個想法,似乎能試試看
總之~阿貓繼續努力吧!

謝謝高絲公關 美麗的美伶
雖然公關都是這樣,但我有感受到你的貼心~
JS開櫃以後,我一定會去買睫毛膏和16號的唇蜜
超好用搭~~

--
後記:
1. 我、佳佳、高絲公關美伶,聊天聊著,,原來我們三個人同年次
 三人一起聊女人年齡的感覺~好..令我....hum~
2. 其實每天都有可能會發生令自己覺得開心或幸運的事,雖然有些時候微小得自己當下沒特殊感覺,但事後想起都會揚起貼心的笑。

今天,是幸運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