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自己說, 還是別人對我說
"再說吧" 這三個字...
耽誤了我的感情與生活

從老爸走了之後, 我已經很少對自己說 " 再說吧" 這三個字了
因為..
"再說吧"  是沒有答案的答案
"再說吧"  總是會將問題丟回給他人
"再說吧"  很容易陷入難解的迴圈 彼此相互糾結成一團沒有交集的交集

衡量之下...
寧可是衝動行為的極端 也不想丟給自己或他人消極的問號

但我沒這麼堅強, 是俗辣屁衝動的做好了所有的該交代的準備 卻老是在關鍵時刻不敢拿出來面對
在情緒當口堅定的決定 容易瞬間成了風中的雲
(恭一你懂我的梗...)

所以..我在側欄自製了 永遠停在3月8號的  碎碎念2號 "天線貓貓.喵喵叫 II " 
寫下那一刻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堅定"的文字 千萬別成為風中的雲啊~

2008-03-08
● 那天一早的衝動跑哪去了? 千萬別忘了那天的原動力!

--

hum~起碼....現在我堅決不說"再說吧" 這三個字
不讓這三個字成為我逃避的藉口或理由
當然..我也不會想再聽到 或 看到這令我很賭爛的三個字了..
再聽到或看到 真的會起火大!!!  (無理 無理 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