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閒,就去一趟IKEA補貨吧!!!

搭地鐵紅線到 BISCEGLIE 站,再轉搭 327 公車,
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就會看到 IKEA 大大的扛棒啦!
(記得7月剛到米蘭時到IKEA買家飾品,還搭過IKEA的接駁公車,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沒有了.. 一整個是不方便x10倍..)

本來天氣都還好好的,但不知為啥在走出 BISCEGLIE 站要轉搭公車時
霧整個濃到不行.. ==..
從327 公車下車,步行到 IKEA 的那10 分鐘路程上..
肉眼能見度不超過 300公尺..@@~
路上搞得跟拍吸血鬼電影一樣,乾冰放太多...........

濃霧IKEA

絕對不是我相機有問題,霧它就是那麼濃啊..!!!!!

DSC02418.JPG


由於路看不太清楚,所以有點小擔心...
但我仍深信自己的方向感沒錯(號稱方向感比男人好10倍..)
持續在無人的 濃霧產業道路上 走了10分鐘後.............
大大黃黃的 IKEA 扛棒出現啦!!!
DSC02420.JPG

某位先生剛好在我結帳時打來,在他知道我當時在IKEA購物後...
他跟我說「我覺得.. 你買了很多東西,而且你又很懶,我建議你搭計程車回家好了」

well~ 人在異鄉身不由己,在米蘭... 計程車並不像在台北  隨手招就有啊先生..
最終...我很女超人的扛著它們,走向濃霧的原產業道路,搭公車回家啦~~
(一張椅子、一組厚被套、燭台、一大包蠟燭、炒菜鍋、牆壁貼紙、碗盤..等 )
給自己拍拍手...XD

回到家後,興奮的把所有東西擺設好!牆壁貼紙貼好!
達啦~ 完成啦!!!
DSC02425拷貝.jpg

由於整個弄好已經九點多...(一整個龜毛~)
所以只好傳個簡訊給 Lorenzo,跟他說沒時間去bar裡聽他的演奏
hum..有點可惜就是了...XD

anyway.. 會怎樣就會怎樣,不會怎樣就不會怎樣
仍然 wait and see 吧!
S先生,你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