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ser Chiefs_Good Days Bad Days

買到了明年二月在米蘭舉辦的.... Kaiser Chiefs 的演唱會門票啦啦啦!!!!
而且還是和波蘭男孩 Witold 一起去看啦啦啦啦啦!!!

超開心的...ㄎㄎ~ (是指買到票開心啦..哈哈..)

ticket

---

晚上和 23歲 的幼齒靴子男孩 Lorenzo 一起到 Naviglio 喝東西
我想可能因為他學音樂,又是樂團吉他手.. 共通話題不少
再加上..我對於目前沒興趣的人講話都跟男人一樣大剌剌
所以整個是聊得非常開心...XD

哈哈..過程中我對他講話實在太靠北
他只好一直狂笑對著我說「I hate you!! Fuck you!!!」
嘖嘖... 說成這樣 還不是約了我明天到他樂團表演的 Bar 裡看他表演
我打賭..他明天才不會真的為了我而唱歌給我聽咧~!XD..

anyway..  雖然對 S先生還是有點小小罪惡感
但,現在實在沒必要把關注焦點 focus 在一個人身上啊!
放輕鬆點~ Step by Step~ 別給彼此太多壓力咩~
還是老話「 Let's wait and see..... 大家走著瞧!」

喔~對了! 沒差錯的話應該會去 羅馬 過聖誕吧~
hum... 如果在週末之前沒有新消息的話... XD

--

今天在學校有莫名的巧遇...是女王耶!!!!!
實在是太妙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