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巴士..
看了很多年的戀愛巴士
常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戀愛巴士

宮姊和Oga告白了
撇去年過三十的自尊和二十幾歲的Oga告白
說了三次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很喜歡你"
"我有自信讓你揮別過去的陰影"

害羞有自信但不彆扭的態度
宮姊!我是男人一定愛死你了!

聽Oga答覆宮姊時
搞得我超緊張...
雖然是喜歡宮姊的
但戀愛價值觀和人生觀不同
Oga拒絕了宮姊

鼻子酸 眼淚不爭氣一直掉
好難過 跟宮姊一起難過

巴士開走後
宮姊才放開趴在行李上用力的哭 (實在是個貼心的女人~)

用力狠狠的哭過後
擦擦眼淚 大口吸一口氣
重新振作自己  拿起行李繼續往前走
堅強又可愛的女人...


ps.我居然把「戀巴」說成「愛公」...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啊~
    還好愛公的走期上禮拜五有回覆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