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把音樂放上部落格 因為最近一直在聽音樂 XD
唯一的一百零一次唱Tizzy bac(感謝克勞德~QQ)
讓我想起了與Tizzy bac邂逅的那天..

無聊下午 看MTV台 聽到Tizzy bac 超喜歡
接著就跑到玫瑰去買CD了(找了很久是真的..)

邂逅的那首歌:想要得不到

聽了會燒聲的歌:查理布朗與露西

I know~ 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成了空
該找誰還給我?

I know 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 要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 只是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