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ulaulau.JPG

掐指算算從米蘭搬到Torino已9個多月

米蘭啊~我對於 十分擁擠&臭 這兩點有些許怕怕外,有些時候倒是挺想念的

尤其想念米蘭的中國商店啊!熟食店買得到魯大腸,假日本超市買得到一些火鍋料...等等。台灣泡麵或辛拉麵就更別提,一定買得到! 在Torino,了不起買得到辛拉麵,至於火鍋料嘛...如果冷凍餛飩也算一種火鍋料的話...那這裡是買得到啦...

 

由於朋友們都住在米蘭,所以當小義大利人要去米蘭洽公開會時,有時會順便載我去米蘭找朋友玩耍一下!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在Torino當家庭主婦當太久了(圍繞著做菜、烤蛋糕..如此這般的平淡主婦生活)。上禮拜去米蘭找朋友玩耍時,偶而會驚覺~ 自己的思考及行為模式似乎有點兒「劉姥姥」+歐巴桑化了,而且~似乎碎碎念的頻率增加嚕..哭哭~

我沒辦法像花媽一樣挺著肚子驕傲的大喊:怎樣啦~偶就是歐巴桑~哼!

cast1.gif

我雖已過30,也有一圈不算小的肚圍,但倫家的心智還是很幼齒的啊~

米蘭的朋友們~快把我登出歐巴桑模式,讓我跟劉姥姥說掰掰吧!!!!!!!!

 

下星期五將首次嘗試 以義大利文進行工作面試 初體驗

讓我這擁有完美緊張體質的身體,默默的開始不安了起來 (ㄟ~那不是下禮拜的事咩?!)。簡直就像小丸子裡常胃痛的那個山根一樣!

t02000150_0200015010187770743.jpg

小義大利人跟我說:放輕松~別太緊張,就當它是個經驗就好啦~

啊~最好我做得到啦!!!!!!!!!!!!!!! (胃痛~~)

朋友啊~下禮拜五幫我集氣吧~ 喝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