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感觸...

我知道自己是3X歲, 我知道我在義大利, 我知道這裡的物價花費比台灣高, 我知道我還沒結婚, 我知道我還在找工作, 我知道我還在等正式居留證, 我知道想要一個未來的殼我們仍得等銀行的答覆。


然而我也知道...我的家人愛我, 我的小義大利人愛我, 小義大利人的雙親很照顧我!


在這個什麼程序都要"等等等"的國家, 我還不能說我已經習慣了。

但在發覺我真的得等到天荒地老還不一定能得到答案時, 我頂多對無辜的小義大利人發發火或牢騷之外, 也真的拿這國家/制度沒轍 (人在屋簷下..)


然而, 最近一些親友的詢問和關心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恩...我想...

我比你們之中的哪個人都還想快點拿到居留證,然後能飛回台灣充充"鄉愁"的電

     "     都還想要早點能夠在這裡開始真正穩定的生活

     "     都還擔心和著急 "未來" 這件事

     "     都還更無時無刻的警惕和計畫著以上的這些事

或許目前對於這些, 我和他還沒有做到100%, 但我們仍努力的朝計畫目標前進


恩..我知道你們愛我、關心我

但現在我真的需要的是 少一份質疑,多一份支持!(是slogan嘛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