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handle人生大事裡的其中一件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晚上睡不著、睡不好;白天一直反覆討論、打電話問、開車跑上跑下,確認這、確認那...。搞得我快腦神經衰弱,更別提Luca他在同時間還得要工作...


跟他一起決定的這件大事,更進一步的確認我...從30歲後便要開始在義大利生活了的這個決定。


最近晚上睡不著的原因,除了一直思考這件大事之外,更想到Luca他在我人生中扮演的角色有多重要,然後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默默的掉淚了。


起先自己還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想哭。但...昨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了快2個小時後,我大概瞭解為什麼了...


回想在我出發到義大利前,有一次姊找我聊天時說,她一直很擔心一件事... 就是爸走的當時,我並沒有大哭也沒有顯得很難過(跟她和媽比較起來),我反而是很快的接受這個事實,繼續照以前正常的生活做著該做的事。她說,她很擔心... 我是不是從當時就一直憋在心裡沒有宣洩,這樣對我的心理很不好...等等的。


我當時只是想,我應該只不過是一個很快接受事實的人吧~


直到昨天晚上想到跟姊的這段談話,我才忽然驚覺...自己真的一直很壓抑...。對很親近自己的人,總是不想顯現自己難過或很在乎,我自己也不知道一直以來自己的個性是這樣...


想到現在很重要的他,很怕那種"失去"感覺的重演,很害怕失去現在好不容易擁有的小小幸福。(我所謂的失去,並不是指分手) 更別提,我更能深刻的理解媽當時的感受了...


雖然跟Luca說了我的感受後,他只是很樂天的跟我說:為什麼你不更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而要擔心或許不會發生的不幸呢?


但,在每晚抱著他,感受他的愛和體溫和時... 我都還是會跟他說:take care of yourself, then you can take care of me. Let's start a happy life together...forever...


 

因為曾經失去過深愛的家人,更很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