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現在的一切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家人的體諒,朋友的相挺,
那些過去的他們的曾經,當然..還有現在的他的愛

這幾個月來..
感受到自己的成長,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一直以來尋找著,一個既讓我尊敬而又愛慕的人
常偷偷看著他,思考著 我能給他什麼?
為了更能安心的擁有你,也為了你想要擁有我
必須要讓自己更好,更完美,在你眼裡別的女人無從與我競爭起

只想知道你的想法和你對我的想法...
有沒有發現今天桌子收拾得很整齊?
有沒有感覺今天地板很乾淨?有聞到嗎我換了新香水?
你生氣的時候有沒有後悔?你有感受到幸福嗎?
什麼時候我可以依賴你,可以哭?什麼時候我要獨立些不要太黏?
我是不是又對你不客氣了?你是不是低潮不開心了?
有時還是搞不太清楚你的狀況,但還好最近慢慢抓得到你的tone了..

而我,有時不免出現女人的小心眼和不安全感
之前的她,很優秀,你也說過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很幸福
我知道...所以會在意 現在的你有感受到幸福嗎?

雖然姊妹們說,我也不見得差
但.. 你要知道 女人嘛...(唉~)

常在想,就像你說的:漂亮聰明又適合自己的女生多得是,
而,認識你之後才懂得設計皮毛的我、書讀的不多的我、不斷調整自己的我.....如此平凡的我
到底是為何想要心口不一的問你 為何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會說:與其花時間想這些,倒不如拿這些時間想想自己還有什麼要加強
但女人偶而就是會思考這些你們男人覺得浪費時間的問題
如果女人都跟男人一樣,理性理性 向前衝向前衝!
似乎女人也就沒這麼柔軟可愛了..

謝謝你,帶給我很多新的想法、觀點、做事的方式
當然還有你在我身邊的幫助和支持

盯著發呆的你、開心大笑的你、專注工作的你、呼呼大睡的你、你眼睛反射裡有我的你
生活中不斷累積著許多小幸福的我...
很.開.心!




---

朋友啊~
我知道我談了戀愛之後往往就開始失去人性
不要詛咒我!
一切平穩了之後,我會從獸人界回來的!
不要詛咒我 千萬不要~
等等我...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