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開開心心的跟你說RuBy跟我說...
她公司蠻喜歡你的東西,以後應該會長期跟你合作!

而且~本還想問你...
因為她還跟我說.....你今天在她公司發生了個很愚蠢的狀況
讓她公司的人對你印象深刻!

但........

---


彼此相互皆處於拮据狀態

雖然今晚你無需pay...

但讓我認為....我何必過得如此辛苦?

一分一毫計較 想讓你weekend吃的營養些


---

悶! 待在家裡悶.........悶!

像....忘了應許 受不了門外無料糖果誘惑 繼而拔腿奪門而出

嘿~~~似乎還有個不明物體仍待在原地悶著.......

---

不是不讓你騎

而是....停在家裡的安全>學校停車場>>>KTV附近

它是我2個月後 更是你目前的主要交通工具

被偷了..............能怎麼辦?!

能跟我媽交代? 我能再負擔一台嗎?

這並不是要你說「好嘛....那我負責嘛!」

而是很可能發生的問題〝 被偷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