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幕幕的畫面片段像3D影片清晰的回溯
.眾人圍繞茶館 何苦互相為難的哀傷曲目
.下雨天的騎樓 深綠色流淚的電話亭
.緊急跳上計程車 默默逃亡的夜晚
.清晨4點 尚無火車班次的火車站
.只想一票在手 飛往世界另一頭的清晨
.弄不清是陪伴 還是只想放縱體內慾望的陽台
.自以為建立起的信任 從自我催眠中毀壞

無法克制腦中凌亂的思緒 想像的情節...
即使知道你 但不確定是否真瞭解
即使是開心 但仍在閉上眼後浮現

絕對的 永遠無法接受 該如何?
是否該做些能讓自己心理平衡的事?
我懶了累了 也怕了!

當時的我 消失在你自私的情慾擁抱之中
當時的我 在孤獨的謊言裡旋轉了5圈

現在想起當時的我 思考著是否該緩緩的移動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