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1:「你覺得,你的男人要做了些蛇摸以後,才能讓你覺得他是真的很愛你?」

我:「如果,我在我們兩個正開心甜蜜的時候離開 
之後,看到他為了沒有了我而痛苦、傷心、掙扎、忘不了,
那.....我會真的很開心,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愛我、很需要我」

友人1:「你這樣子證明愛,會不會太偏激了? 既然不信,那你現在又何必要談戀愛?」

我:「我只能說,我.....愛上了戀愛
但,不管是哪個男人跟我說的"我愛你" ,我一概聽聽就罷!要我真信它.........不.可.能!」

友人1:「你的感情觀.....既矛盾又可悲! 一點也不正常.....」

我:「我.....從沒說過我是正常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