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有很大的起伏

是因為......過渡的悠閒會讓魔鬼跑出來?
誰能 幫我把撒旦給趕回去?

----

討厭氣氛如此輕鬆
讓腦子的空間變得無限寬鬆

善變的是我? 還是....他?

偽裝的是我? 還是....他?

將被揭穿的是我? 還是....他?

----

果然 我不適合過於閒暇的生活
空閒 反而會讓我給時間逼迫著 使我窒息

怎麼睡,都是起床後令人記憶深刻的惡夢
怎麼睡,惡魔卻還是在夢中不斷的追著我
怎麼睡,仍舊是睡眠不足
怎麼睡,都讓我想一睡不起

----

死後...世界不變...地球照常轉動!



沒用腦,永遠不會懂!
亦或是...絲毫不在乎?
我不會說。。。。。
不想讓自己變得太難搞 
偽裝的好懂,大家都愉快~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