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彭阿迪在facebook上跟我要風味堂的愛哭鬼之歌 和 Monkey Majik的Fly
所以我把他們從硬碟裡挖出來重新聽聽

聽這兩張專輯... 讓我回想起大四的那段日子..
我和彭阿迪一起開車跑工廠 而Tim則坐在副駕駛座跟彭阿迪一起哼著..
cause I wanna fly
Fly me up so high
Take me to the skies
I won't get by
Itsu made mo kimi no koe ga boku no kokoro de hibiku
If you can't believe me take me home

不知為何,我一直很清楚的記得他們哼歌當時的側臉
以及在永樂市場賣蚵爹、肉爹 和 醬油泡蛤仔的老闆娘的墨鏡
我想原因大概只有我們三個人知道吧..XD

啊~還有彭阿迪百用不膩的愛哭鬼之歌
詳細有哪些地方用上我並沒有很清楚,但我至少知道..
他做給北京之旅的PPT用、我們的Future Furniture 也用就是了..==~

恩..是無憂無慮的吧~
數數這部落格裡有幾篇寫了關於這段時光的文章呢?
哈哈~ 雖不算多 但出現的評率有些高是真的..XD

因為人是沒有眼淚就不能活下去的生物
所以不要掩飾自己的脆弱 想哭就盡情地哭吧
那些淚水將來一定會變成某人堅強的守護
所以現在為了知道痛苦 想哭就盡情地哭吧
與其忍耐著露出笑容 倒不如一切通通遺忘 哭泣也是必要
有精神了之後就來歌唱
shalalalalala...你唱著最喜歡的歌曲 臉上就綻放了笑意
shalalalalala...唱到你覺得好過些許 唱到傳達給明天的你

緗寧、美濃、Tim、彭阿迪,我想...這是屬於我們的歌
未來怎麼走 我還不太清楚
但我很清楚的記得... 這段對我來說雖已不算年少.. 但仍很輕狂的時光

彭阿迪,我等你啊!你一定要來Milano啊...

---

Monkey Majik -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