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2as1
    as4as3

昨天Lorenzo 跟我說...
在12月31號跨年那天晚上,義大利人有件非做不可的事
那就是.......「一定要做愛!!!」

那一晚的那一次,將會是你的 Last and First sex (也就是代表有延續的意思啦~)
不然新的一年裡,你在 "SEX" 這塊領域都會很帶衰...

Well~ 我聽到後回答他「少唬爛我!我會跟其他義大利男性朋友求證的喔~」
L:「ok.. u can ask other ppl. I'm telling u the truth. I'm not a Monster..
我聽到以後一直狂笑........最好你不是Monster啦~XD

anyway..我一定會跟S先生 和 Elisa 求證!
哪有這麼 的傳統習俗啊...!!!!!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不想成......
跨年那晚不工作的話,新的一年工作都會很帶衰咧~??! 嘖嘖..
義大利人實在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