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

Happy Birthday.. The best partner I ever have !!!

今天是可愛的彭亞迪的生日,中午爬起床後打電話給他
電話一接通後....我馬上就開始唱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
唱完後....沒想到.....居然是Tim幫他接的電話... 害我白唱了.. 嘖嘖...

換亞迪本人接電話後,我又重新唱一次給他聽
他回我「你是有完沒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 沒完~ 沒完~ 還沒完咧~~ 哈哈哈哈哈...

亞迪說,他明年四月就會來米蘭嚕~(應該可以幫我帶煙過來吧..ㄎㄎ..)
他要到Marangoni 唸 Design Direction,而Tim 則是明年六月要來
掛電話前,他跟我說「大家米蘭見!」,聽的我超興奮!!!!!
聽到這消息.. 更加深了我要繼續留在歐洲的想法

well... 就差 緗寧 和 美濃,U-Design Team就可以在米蘭大合體嚕!!!
只不過..我想緗寧應該會去巴黎吧..==~
anyway.. 在歐洲也是可以合體的啦~

anyway, 掛了電話後...
看了2006年在長庚時幫美濃辦「小學生主題 生日聚會」時的影片
笑得我狂拍桌子..(從頭到尾緗寧不知在裝鎮定個什麼鬼...==)

美濃,你當時許的願望有成真嗎? 我很好奇...呵呵~
不要再辦這麼無聊的東西??! 你發瘋了嗎??!! 怎麼可能不再辦...哈哈哈哈哈~
還有,講感言時...為啥妳要一直舔舌頭捏??! XD..

---

打完以上內容讓我想到2007年3月3號的「平溪偽畢旅」..
我記得當時美濃是因為臉上打雷射所以處於「公娼」裝扮
而我..則是因為只睡了兩、三個小時,整個是不想化妝豁出去了..


hum..我們當時在天燈上寫的東西,有沒有實現了呢?!
賺大錢 和 找到好老公.. 哈哈~

找到工作,賺大錢! 身體健康,賺大錢!

--

題外話:

1.
把握熱戀期時好好任性一番吧~
他的表現,目前有些出乎我意料的..... 好
現在我可以說...我正在 In the period of Love Love..  哈~

2.
今天掐指算算...我女性的好朋友,竟然只有三枚
va be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