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zie Marco....

今天晚上是我在米蘭的第一個date..
也是第一次跟外國人(義大利人)的date..

在Duomo、在運河河岸,隨著散步話題也彷彿無止盡的..不停的聊,一瞬間讓我有身在「Before Sunrise 愛在黎明破曉時」這部電影裡的fu~

就像Ethan Hawke和Julie Delpy片中在維也納一樣,我們一路上邊走邊聊,談宗教 談小時候 談學生生活 談各自對感情的觀點..

我知道..我不是Julie Delpy這種大正妹,而Marco也不是Ethan Hawke那種可口大帥哥

但..喜歡攝影、設計、玩軟體、跳hiphop...等等,共通的喜好很多
讓我們在剛開始時不怕沒有話題可聊,聊開了之後..更肆無忌憚的開起對方玩笑
也正因為彼此文化上的差異,使我們多出了更多..各自不同生命經驗的話題

雖然你看不懂中文..我還是想寫~
Marco謝謝你...讓我渡過了很開心的夜晚~
今晚我應該會睡的很好、很甜~

---
星期三晚上...Stydio說要用MSN教我義大利文
我倒是要看看用MSN是能怎麼教 ==~
不要到時候變成我在教他英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