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翹了好幾天課都窩在家裡,找了個星期五隨性的下午到Cairoli城堡晃晃
本想看看米開朗基羅的雕像,但城堡裡的美術館下午五點就關門嚕..

晃著晃著發覺城堡旁的 PARCO PIAZZA DEL CANNONE 正在搭建舞台,還有outdoor bar
整個開心的衝過去問Staff...
原來是「米蘭電影節」!! 晚上這裡會有電音DJ Live Concert,還有蚊子電影院
米蘭電影節是從9/12~9/21,這禮拜是最後一個weekend啦!
而且當天晚上又是節目最精彩的一天耶!興奮的打給Stefon和Selina,晚上一定要來!


米蘭電影節連帶著米蘭音樂節,而這個樂節是我參加過最......"妙"的一個~
Stefon在出發前問我「有蚊子電影院,同時又有Music Concert?這樣不會吵到對方嗎?」
我天真的想..「矮唷~主辦單位這樣辦,一定有他們的解決方式的啦!」


一到現場有種...說不出來的...Fu~
「蚊子電影院」很正常的放著電影,DJ台上的DJ也很專業的放音樂
DJ台前也一堆人熱力的跳著舞,but..跳舞的人們都帶著..."無線耳機"
原來解決的方式是這樣啊!
真的太酷了、太屌了啦! 但我也笑到不行!!!!!
放眼望去,一群在人帶著大耳機,同時在黑暗且寧靜的城堡前庭裡熱力的扭動身體跳舞
我跟Stefon討論的結論是,大概只有在歐洲才看得到這樣的情景吧~
這種融合兩個族群(電影&音樂),而且大家都可以很開心一起join的活動,在台灣壓根沒辦過


我和Stefon也趕忙借了耳機想快快融入這奇妙的情景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請原諒我在影片中不停抽蓄的笑聲..我真的忍不住啊~)

電影節總是放些實驗性的影片,常常看不太懂啊...

---

下午閒晃城堡時,發覺城堡裡住了很多隻貓
也固定會有人拿飼料或罐頭來餵貓咪們
牠們算是幸福的吧,住在全米蘭屋價最高地段最好的區域,有超大草坪的前庭和後院
而且..牠們可是住在古蹟城堡裡耶~
牠們的戒心都很高,全都帶著敵意瞇著眼..盯著正在拍牠們的我看

 唯一一隻比較慵懶的貓,後來竟然也用小眼睛瞄我..

  

半夜的DJ台(DJ收工下班了...)

在城堡裡..參加電影節以及音樂會的人們


---

真不是要炫耀,我的廚藝進步超多!
前天做的馬鈴薯燉牛肉,Stefon超捧場,連渣都不放過...XD


在歐洲,見面打招呼或say goodbye 都要左右啾臉頰
到底是...先左再右,還是先右再左?

今天晚上一個沒注意,就跟朋友嘴對嘴親上去了..超尷尬~  =////=...
還好對象是Stefon,不然我一定會當場羞愧的狂奔出地鐵車廂..


---

要謝謝Stefon....
如果他這禮拜沒強拉我出門,恐怕我已經在電腦前結蜘蛛網了吧~
要謝謝James...
他總是稱讚我「you are so cute~ you are the best girl friend..」
Now~ without you guys (gays?!...XD) 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會是什麼樣的無聊生活~


要謝謝遠得不得了...
如果沒日劇和電影可以看,我會瘋掉!!!


要謝謝王相屁...
簡單且溫暖的..讓我知道你仍關心我的,希望你搬家順利..
等你來喔~
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 用力頂你的豬鼻子,絕不會讓你失望的!ㄟ嘿~


最後...
before My Birthday 2008/12/23,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老天爺啊!耶穌啊!聖誕老公公啊!請賜給我這個禮物好嗎?!
please~ pleas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