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S吃了我做的豐盛早餐之後,一起去Bande Nere搭metro
開心的走著走著,我的手肘突然感覺...碰觸到另一個體溫
馬上警覺的回頭看!
靠腰咧~一個吉普賽男人,他手已經整個伸到我包包裡
我回頭狂瞪他,他很屌的就一副「啊~我只是路人啊~」的悠哉表情
坐上metro後我仍然驚魂未定,整個嚇死我...

我真應該拿出我的手機,拍下罪犯長相PO上網路!!!
但我當時真的整個嚇傻了...

---
一早醒來S跟我說,「ㄟ~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我回瞪他「是啊!我首次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都不想去想他了,你還提醒我...==」
往好方面想...
昨晚→今天中午有S陪睡在身旁,陪我迎接8月7號的來臨 (雖然是Gay但起碼是個"帥"男人)
今天晚上Andrew也好意的找我一起吃飯..
雖然他們都不是情人,但...好在都是雄性!Q__Q~哭..

anyway....要開始了~
雖然是說給自己聽,但..總比沒說的好!




(謝謝S..還好剛好有你在,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