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不在 "未來保持聯絡清單" 內的 威士忌男孩 丟來MSN
想想 都快出國了 還是見個面吧!

一年半不見,威士忌男孩除了稍胖了點 沒什麼變

開心的是 你記得好多我說過的話
(居然還記得我跟你說刺青要慎重考慮這件事..)

怪怪的是 你對我的心態沒什麼變...
(孩子~碩士畢業一年了 27歲了 成熟點啦~)
but anyway~還是恭喜你啦 脫離了10年的感情糾纏

回家時,坐上大學四年 我唯一會坐上的摩托車--威士忌男孩的
白色小野狼
有種 "我們又要上虎頭山了嗎?" 的fu~ 哈哈..

威士忌男孩一直對我說「你說話真的很機掰,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兇啊?!!」
恩..我想...你哪天停止跟我胡言亂語 我就哪天不對你兇..XD

今晚某種程度上算開心的吧~
唯一的缺點是...沒吃晚餐就開始喝,喝的胃有點痛的想吐就是了@_@~


  蠻喜歡認識你那段期間...頭髮的長度和髮型..
  快長長吧~my頭髮兒...(哭哭~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