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看了林青穀,雖然主治醫生是汪達益
但還是很神..

雖然很害怕和排斥打針 但這次為了自己 忍一忍決定還是打針好了
一針要打屁股 一針打手的血管
打血管那枝針 整整有15公分這麼長.. 看到我就暈了一下

打針的小護士 第一次戳了左手 結果打歪了 只好拔出來換打右手
在知道他戳歪要重打的瞬間 我快當場昏死..@@~
結果 造成左右手 都貼了海綿 也都要按壓止血
左右手...都要按壓止血 這我是要怎麼按?! 小護士..你告訴我啊??!

打完兩針 頭整個暈眩
邊聽Jelly Bean 邊騎車到公司 有種快連車帶人倒在路邊的感覺
突然想到Miga曾經在停紅綠燈的時候跟著車摔倒 那實在很丟臉
就努力ㄍ一ㄥ著 一路騎到公司吧..

我這女人真奇怪..
不該ㄍ一ㄥ的時候 硬是要自己開車回家 然後再開始覺得自己很無助..
一整個莫名其妙!!!!(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