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傢伙,去年12月就嚷嚷要聚一聚
從每次的一定一定,到誰誰誰臨時有事、誰誰誰沒錢不出門、誰誰誰要補習
直到昨晚才在Mr. J 實現4個月前的一定一定..

因某人的八卦,而深深感受到,「每個故事一定都有三種以上的說法」的意涵..
彭亞迪和Tim始終是假Gay情侶,也只有他們兩個會笑我的梗..(哭~)
被肥艾的贅肉擠壓辱罵,煙還被偷抽,但你們仍然能毅力堅強的成長
我只能微笑含淚,然後遠遠的給與你們更多的祝福

小小隻的美濃,還是一樣可愛!
只不過..你們公司實在不應該再繼續訓練你假笑!你假笑的功力真的已經很強了..
我真的很想跟彭亞迪一大早到你公司外面,一邊吃早餐笑你 一邊看你做早操
但我實在沒辦法這麼早起床,真是太可惜了...XD

陳小姐,你胖了!希望你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
抬面上要對你說的話..就這麼多
其它更深入的話,我們私下講...(你懂的!)
還有,謝謝你那晚的電話安慰與陪伴,雖然當時你人在澎湖..

hum~昨晚想了一下,大家真的不能怪Cloud我會變成這樣,絕大部分的因素是彭亞迪造成的!
他是一個超配合的夥伴(配合度比小六還高..),個性超隨性(比我還隨性..)
再加上常常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我的機掰,所以一直對我翻白眼的Tim
Tim..你的鬼臉真的很醜,但也很可愛XD~
我不管說什麼北濫話他們兩個絕對都會笑
而且都還邊笑邊說「啊哈哈哈~受不了受不了~你好討厭」
大四畢業專題製作,一整年我和彭亞亞都是一組
我們的2個孩子,就在大笑、疲勞、隨性、耍賴、北濫 裡生了生了生了!!!

彭亞亞和Tim..為什麼你們要在那麼遙遠的、鳥不生蛋的林口工作??!
來嘛來嘛~台北很好玩的!

幸好,我人生中遇到了你們這些不太正常 但很聰明的傢伙
增加了我人生正向那一面的精彩 哈~或許能夠抵過負面的精彩吧!

彭亞亞明年就要去倫敦唸書了,到時後Tim和我一定會很寂寞..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