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部落格會說話
如果部落格上每一個區塊我都能賦予它們個性

當你進入我的部落格畫面之後
如果那些我想傳達給你的訊息文字們 都拼命的大小變換浮動
讓它們看來彷彿是在對你爭相呼喊
這樣...你能接收到我的訊息嗎?

部落格的角落 變換著 我的期願 和 想對你說的話
這樣...你能接收得到嗎?

--
...我將雷達給關起來了 不想再收集迷惘了
像帶著眼罩的賽馬一般 專注的Keep my faith
這樣...對自己好吧 (嗎)?!

把能做的做好 一定該做的也盡力完成 乖貓貓~(拍頭)
算是個完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