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痛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女人每個月都會痛一次

老是看了醫生才知道我正在發燒..
不知被何種病毒入侵感染
連帶著腸胃炎以及身體都遭受攻擊 ==..

昨天克勞德說,我生病也病了快三個月了...
大大小小,輕微嚴重的..幾乎都病了一回
老是被別人問:「你感冒還沒好啊~很久了噎~」
也只能乾笑的回答:「對啊~我有看不少醫生了」
這..一直好不了的身體,是個很大的困擾
病灶..是我 我是..病灶

不知是不是因為長久生病,內分泌失調
最近痘痘也開始...如雨後春筍般...爭相冒出!
恐怕...也跟總在不好的心情邊緣,起起伏伏有關吧..

明天看皮膚,有空去把頭髮給整理整理
換個人看看,會不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