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六點出生的啊!
老媽說,因為是六點生的,所以本來我的筱是破曉的「曉」,
但由於老姊已經叫筱蘭,所以...我就只好跟她一樣變成「筱」了..囧rz

so~我的..
太陽在摩羯座
月亮在天秤座
金星在天蠍座
上昇在射手座

好酷!
我就一直覺得我不是摩羯座來著!
你的金星在天蠍座
喜歡從事秘密的合作關係,過於放縱自己的結果,造成晚年發福
(ㄟ嘿~),這點很難遏止。你的愛恨分明,從情感的苦樂中,你學會昇華,也學會轉化情緒,自我治撩,同時你也是很好的治療師,因為曾經有過感情創傷,特別瞭解如何去治療別人,假如你只要學習控制疏導你驚人的感情原動力。你可以完成很多了不起的事情(可以告訴我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嗎?)。感情關係十分情緒化,有時因獨占慾過強,反而使對方產生厭惡感(囧)。女性示愛的型態誠實而且只鍾情於一人,並且全心全意地奉獻愛情,不僅在精神上,在肉體上也會有激烈的表現。對愛情佔有慾強烈的你,是敢愛敢恨的人強烈的感情從不表現出來,而是深藏在心裡,除非是你爆發出來,別人是察覺不到的(囧囧囧)。你期望你所鍾情的對象,完全的降服於你,而且隨時照你的意思行事(超囧..)

你的上昇星座在射手座
他們在處理日常事務時,有時真是近乎天真得無知,因為他們犯錯時,會用羞赧加笨拙的微笑化解別人對他們可能的責難。他們對生命開放的態度,不僅引領他們趨近幸運,也讓他們成為十足的冒險家,在高速公路上、馬路上、金融貿易界等地方,你都會看到一群有恃無恐的玩命者。不過他們可真沒想到自己的行為舉止,會讓別人捏把冷汗。在創造性的活動中,投注很多的精力。對愛情和羅曼蒂克採熱烈、積極的態度。嚴禁飲食過量,起居不規則的生活,才能常保身體健康
(嗯哼~)。一旦仔細地運用頭腦,即可帶給社會新形象。人際關係中,以富刺激、獨創性的方法來傳達思想。此思想雖是直接憑靈感而產生的(who is 靈感,它是誰?..),但是,仍舊可以實際應用。此思想乃經過長時期的艱苦磨鍊,終而證實其具備了實際機能、進步等價值。本質上是孤獨的(冷..),不過喜歡和多才多藝,而且能給予實質援助的人們交朋友。集合富裕、具穩定性及魅力和能力非凡的朋友於其周圍,因此常可達成很多目標。通常從同心協力的朋友中選擇結婚對象(是誰?我沒有這種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