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self 和 80%完美的日子 詞很真實
除了阿怪寫的歌 陳綺貞的詞我也會仔細看..

80%完美的日子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self  陳綺貞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脆弱掩飾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暈眩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