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去了倫敦的阿怪,過年應該會回來吧...
maybe..大家再一起去喝咖啡吧..

---
作者 Aguai.bbs@bbs.dust.non.tw (阿怪) 看板 塵與土
標題 [歌詞] 玫瑰花
時間 Sat Jan 09 01:58:23 1995
───────────────────────────────────

我忘記怎麼說話 忘記怎麼表達 忘了什麼是真什麼才是假
我沒有地方安葬
 沒有天空飛翔 我想證明某個沒有答案的猜想

我沒有資格囂張 沒有勇氣說謊 沒有什麼話是想要對誰講
我沒有力氣掙扎
 沒有興趣欣賞 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會笑哈哈

生命是一盞曲終人散後的菸灰缸
 盛滿了喧囂落盡等待傾倒的殘渣
感覺上漂亮只是不想看見的方法
只是朵玫瑰花
 把憂傷開在沒有人注意的屋樑上

我不驚慌
 我不害怕 我還能怎樣 我沒有辦法
不要跟我說話
 不要把燈點亮 不要跟我說話 不要把燈點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